<980309>
下午到中技對面的眼鏡街看L的眼鏡,"年青人"的playboy鏡框剛好在做促銷,只要$800唷!讓我也很心動!
但是現在還不能配眼鏡,只好先列入我的清單裡^^|||
因為我太喜歡那些鏡框了,所以硬要L也選擇playboy的鏡框,哈哈~~
咦?!這篇不是鬆餅的食記嗎?怎麼講起眼鏡來了咧~ 歹勢!歹勢!因為覺得太便宜了,也想跟大家分享一下^^cc

回到正題吧~~
就在我們一邊逛一中街時,聊到平常逛一中、逢甲或東海,好像很少看到有人在賣鬆餅~
在東海有看過一攤,但在一中或逢甲好像都沒被我們逛到過^^||
但說著說著… 眼睛就瞄到"格子鬆餅堡"!!!
真是太神奇了!!
這間"格子鬆餅堡"有逢甲店、一中店和五權店三間分店,
格子鬆餅01.jpg 
一中店就位在中技正門口那條"眼鏡街"和一中街交叉路口,小小一個攤位,
格子鬆餅02.jpg 
餐點口味很多種,看得我眼花撩亂~~
格子鬆餅-培根馬鈴薯01.jpg <培根馬鈴薯>$55格子鬆餅-培根馬鈴薯02.jpg
這裡的也是小格子的鬆餅,內餡有培根、生菜+千島醬、馬鈴薯沙拉,鬆餅也有點鹹味,
若要和"呼啦貓鬆餅"比較的話,我覺得呼啦貓的鬆餅比較"鬆",個人比較喜歡呼啦貓鬆餅的口感和味道!
另一個因素是…
讓本人等太久太久了…  我記得在我們之前的也才二~三位客人,怎麼看他們作了快十張鬆餅才輪到我們…
還有明明後來才點餐的客人,反而比我們先拿到鬆餅?! 實在考驗本人的沒耐性!
難道說…  點巧克力、蜂蜜、草莓…這種比較簡單的… 可以比較先取餐?!
而且店員好像不是很熟練… 只見一直跟客人重覆check餐點…
個人覺得… 在客人很多的情況下… 應該有很多因應的方法…
比如說… 可以讓客人填單子或者發放號碼牌… 可以避免客人不耐煩,也不會有先後錯亂的情形!

【食記】-呼啦貓鬆餅舖……G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