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一天…陪朋友到中友處理完事情後,肚子也餓了,一時想不起附近有什麼好吃的…
Bon Vivant 就在旁邊錦平街上,之前也有去吃過,覺得還ok就很乾脆的直接到Bv用餐啦~
很幸運的是二次來Bv都還有很多空位^^
之所以會選擇Bv,除了餐點還合我們的味(胃),另一方面就是Bv的用餐空間還滿舒適的,
不像附近有些店間雖然裝簧的很漂亮,但燈光往往過於昏暗,
除非是去喝飲料純聊天,不然本人還滿討厭看不清我的食物是長怎樣的…
980305-Bon Vivant(Menu).jpg<Menu本>
簡單的file夾,封面有店家手繪的圖案~
和上一次來不一樣說!!雖然我比較喜歡之前小小本可愛的fu~^^
980305-Bon Vivant(手寫menu).jpg
也是令人感到親切的手寫menu~
980305-Bon Vivant(桌上小擺飾).jpg
桌上可愛的小擺飾~
980305-Bon Vivant(冰紅茶).jpg<冰紅茶>
這是點餐附上的飲料,我和朋友都選擇冰紅茶。又發現他們的杯子也變了,之前是有可愛圖案的杯子,而且比較大杯!^^|||
除了杯子和之前不同之外,沒有給吸管@@|||  最後我們很聰明的拿沒有用過的湯匙攪拌^^|||
980305-Bon Vivant(奶油蘑菇雞肉麵).jpg<奶油蘑菇雞肉麵$170>
這是我點的義大利麵~ 份量剛剛好吃得完,還附一大片的蒜味麵包,不過今天的蒜味醬有點過鹹唷!
肉的部份除了燻雞肉,還有培根呢!整體吃起來還滿好吃的^^
980305-Bon Vivant(黃金起司豬排飯).jpg<黃金起司豬排飯>
這是朋友點的飯,我有分食了1/2塊起司豬排,滿好吃的唷!^^
上面的法式芥茉醬有酸黃瓜的酸味剛好對炸豬排有解膩的作用!豬排咬下一口,裡面的起司馬上流出來~讚!

Bv的餐和價位都算平易近人,主要是用餐環境讓我還滿喜歡的!
忘記多拍些店內的照片,是因為兩個女人嘰哩呱啦的一直顧著聊天^^cc
下次有去的話再多拍些照片囉!^^

點我看這次去Bv的相片點我看上次去Bv的照片

<Bon Vivant>
台中市北區錦平街27號
04-2205-226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