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<980311>
下午心血來潮做了洋芋(馬鈴薯)沙拉,然後又做了2+1張的鬆餅,再加上我愛的燻雞肉
以及美生菜+自製千島醬,就變成了洋芋燻雞鬆餅啦!
洋芋燻雞鬆餅01 
洋芋燻雞鬆餅02 
洋芋沙拉~
       洋芋削皮切大塊煮熟放涼後,放到塑膠袋裡壓碎,紅蘿蔔削皮煮熟後,切小小丁混入洋芋泥裡,
       水煮蛋取蛋白切小小丁備用,洋芋泥+紅蘿蔔丁+鹽+白胡椒+美乃滋+鮮奶油一點點,
       輕攪混合後再把切好的水煮蛋白加入再稍微攪拌一下就OK了!
       也可以加入小黃瓜丁、葡萄乾…等配料增加口感唷!^^
鬆餅則是用自製鬆餅粉+雞蛋&水做成的,我覺得我的鬆餅又有進步了唷!
雖然還沒達到我的目標,不過我會努力的!加油!!

P.S為了瘦下來,早上努力的去騎自行車,結果下午自己又做了點心…破功!^^||||(心虛的變小字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