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忘記是哪天晚上… L送我回家路上,看到在一間早餐店的外面有一台"呼啦貓的餐車"(沒有營業)
我就大叫"呼啦貓!!""不會吧… 太平已經有人開了…"
呼啦貓太平
呼啦貓的總店是在科博館對面,最近越來越多人加盟了…
今天下午也去太平的這間買來吃看看…
呼啦貓太平 呼啦貓太平
我買的是"起司培根"$40
呼啦貓太平
嗯~是我熟悉的味道^^
我還滿喜歡呼啦貓的鬆餅~
除了本來就喜歡吃鬆餅之外,大概因為是"貓"吧~ 所以當初在科博館對面看到呼啦貓的時候,就覺得親切~
總之~ 我愛呼啦貓!!!YA~
=====================
呼啦貓鬆餅舖 太平店
台中縣太平市太平路379-1號
0985-388-626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