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"創理料理界的海綿寶寶"--詹姆士最近代言了全家便利商店的熟食料理!
身為「型男大主廚」忠實觀眾的我呢~ 當然要來試吃看看囉!^^
當作幻想是詹姆士煮給我吃的咩~ 口合~
今天去路口那間全家寄宅便通,順便買了兩盒包鮮料理(黑胡椒豬柳、培根高麗菜),新上市喔!
DSC01790.jpg
現在買任兩盒包鮮料理還送一碗壽司米白飯($10)哦!
我是直接買回家再自行微波的,還用了包鮮料理紙袋裝起來呢!
另外那杯雪泥冰是加$5元加購的,(不知道是單店促銷活動還是全國都有)
雖然今天是涼爽的天氣,但我還是加購了這杯冰^^||| (標準的貪小便宜心態)
DSC01796.jpg贈送的白飯DSC01802.jpg
採用壽司米的白飯,因為有加米醋,吃起來有一點甜甜的,是較濕潤軟Q的口感~
DSC01797.jpg
這就是阿詹師說的日本創新包鮮烹煮法啦!
從外包裝的紙盒取出後,直接整包放進微波爐就可以了,
上面寫著日文的封條不必撕掉哦!
在袋子邊邊兩側有小缺口,微波好後,從那小缺口延著虛線撕開就可以了!超方便的!
DSC01793.jpg包裝紙盒上清楚的圖文標示料理方法與微波時間!DSC01792.jpg
DSC01798.jpgDSC01803.jpg
微波好打開後,馬上聞到黑胡椒醬的香味^^DSC01806.jpg擺盤後一樣看起來很美味呢!DSC01795.jpg 詹姆士耶~~ DSC01799.jpgDSC01804.jpg
培根高麗菜除了有培根、高麗菜之外,還有香菇呢!不過黑胡椒還真多~
DSC01805.jpg
微波好後,一樣有培根的香味,裝盤後,一樣看起來很美味^^
最重要的~當然就是口感啦!
培根高麗菜是一道非常家常的菜,重點是高麗菜的清脆度與培根的香氣,
所以我很期待高麗菜會不會過爛,吃下第一口後,覺得沒有期待中有的脆度,
但也不會到"軟爛"的程度,整個調味起來很有"家"的感覺^^
而黑胡椒豬柳也很好吃,因為一下子就被老爸、老媽吃完了~^^||
整個充滿甜椒、黑胡椒的香氣,醬汁不會過鹹,配飯剛剛好!
洋蔥有軟透很好吃,豬柳也不會過老,嫰度剛好!
而甜椒…我跟它不熟,所以就不知道好不好吃啦^^|||
總之~
Fami新推出的"包鮮料理",真的很方便呢!買一兩樣菜、再買個白飯(還有雞肉飯可選擇哦!)
微波好直接撕開包裝袋,就可以享用了!坐在店裡還有音樂可以聽、冷氣可以吹~
雖然以量及價位來說可能有點小貴,
但是對於都會生活、或是半夜突然想吃家常料理、或是喜歡方便料理的人來說,
真是一個好選擇!!
像我呢~ 雖然幾乎天天有媽媽煮的菜可以吃,但是我還滿喜歡吃便利商店的便當料理的,
尤其之前在辦公大樓上班時,午餐經常都是以超商便當解決!快速方便又好吃^^cc
所以我很疑惑為什麼有的人好像對超商料理、微波料理很反感
明明就很好吃啊^^  呵呵~~
下次要再買其它口味的包鮮料理吃看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