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中市消費券抽獎活動現場 
台中市消費券抽獎活動現場 
98/3/15在中友百貨一樓廣場舉辦台中市消費券抽獎活動,今天要抽出最後一輛百萬休旅車!
因為本人一直有"預感"會抽到我!所以特地到現場看,真的會有緊張的fu耶~
我們就站在這排攝影機後面,也就是正面對著那個撞球桌前^^
上一張照片是胡市長到達現場正在戴耳麥… 坐在旁邊的就是"貴賓"們…我只認識胡市長^^|||
在後方的"那座山"就是六萬多張的消費券!!我的希望就在裡面啦~~~
四週都有保全人員戒備著~ 讓現場多了一鼓緊張的氣氛!
有看新聞的應該就知道…
最後抽出的是台中市民…
原來~ 我的"預感"一點都不準啊~ 哈哈哈~~~
害我還擔心"萬一"抽到我,我的手機響起,我又在現場…會不會我就要上台…就會上電視…媽咪呀…
(真是想太多了)
就像之前狂吃統一布丁就為了抽yaris時,還作夢夢到我在開車一樣…
結果這時L就說… 妳忘記"夢與現實相反嗎?"…
>"<
沒關係!還有機會!! 說不定其實是要留著抽中"豪宅"的嘛!哈哈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