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某一次姐妹淘聚會中聊到保養品(女生愛聊話題^^)…
朋友推薦牛爾老師 的產品,原本我一直以為常常上女人我最大的牛爾老師,他的產品應該都不便宜吧~
結果聽朋友說只要上payeasy買就可以了,價格不貴又方便取得…
再加上看朋友的皮膚狀況真的變得很好,所以回家後就趕快上網看^^
BeautyDiy產品 

PayEasy首頁就有牛爾老師網頁連結,產品以"保養"為主!
主要分BeautyEasy自然保養網BioBeauty生化保養網BeautyDiy愛美保養網三大類,
以價格來說…採基本包裝、基本保養的BeauryDiy最經濟!
購買方式~只要加入PayEasy(免費)會員就可以直接選擇商品下單,
讓我覺得最方便的,就是可以選擇住家附近的便宜商店"貨到付款",而且還免運費耶!
以往網購AVON的產品都要超過500元才會免加運費,
PayEasy真是太貼心了^^cc

每個人的膚質不同,適應保養品的程度也不同,牛爾的產品提供各種膚質很多選擇,還有教學影片可以線上看,
用功研究很久…功能、容量、使用方法…當然價格很重要囉!我先買了分刺水和消痘痘的產品,
剛好又有合購的優惠活動,我就選擇了"彩虹美肌計畫 "--
BeautyDiy鼠尾草毛孔淨化粉刺水30ml(圖左.原價$249)、
BeautyDiy水楊酸面皰集中修護精華15ml(圖右.原價$249) ,優惠合購價總共$398!省很多厚!^^cc
出貨效率也超快的!星期四晚上下單,星期六下午就收到簡訊通知貨已經送達指定的超商了!good!

其實我是在2/26星期四下單的,星期日去拿回家就迫不急待趕快試用看看!
用到現在差不多快一個月的時間,覺得真的很好用,所以才敢分享給大家^^
配合妙鼻貼(每週一~二次),然後每天晚上臉部清潔後用棉花棒沾取粉刺水,鼻頭粉刺的情形真的清得很乾淨,
而且也有抑制油脂分泌的效果哦!
而我最期待的"消痘痘"水楊酸面皰集中修護精華,使用效果也超好的!
因為我是油性肌膚,臉上的痘痘從來不曾完全消失過!
之前在屈臣氏買過一種消痘痘的產品也很好用,不過當那個藥膏乾掉後會有白白一絲絲的殘留物,
這次買的"水楊酸面皰集中修護精華"則不會有那種情形,
以前很討厭使用保養品後臉上那種黏膩的不適感,所以通常睡前很少做臉部保養,
但是這個產品不會有那種臉上沉沉的感覺^^很清爽,也不用怕睡覺時會"ㄍㄡˊ"到枕頭棉被~
最重要的是,我的痘痘真的消了很多哦!
當然它不是說擦了隔天睡起來就看不到痘痘,如果真的那麼"神奇"也太可怕了!
痘痘會以看得到的效果一天一天慢慢變小然後消失~
老哥說我應該一開始要先自拍,現在才能有對照組看效果,不過我怕被自己嚇到所以還是作罷^^cc
總而言之,言而總之… 
使用到現在,覺得真的滿好用的,接來下我還想要試試看聽說很熱賣的晚安凍膜,使用心得以後再分享給大家囉!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