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星期某一天早上接到一通自稱是黑貓(宅急便)的先生打來的電話…
黑貓:桂冠寄了一箱冷凍食品過來,等一下就到大門口了
我:??????蛤?!
完全摸不著頭緒的…
os:貴啥?!誰啊?桂冠?冷凍食品?我有訂嗎?誰訂的?
趕緊去大門口看…黑貓的車果然很準時到達…
一看黑貓先生拿一盒"桂冠輕食"的紙箱…好像有點印象…可是還是想不起來…
簽收時特別看了一下~嗯…不是什麼貨到付款…free!!可以收~~(貪小便宜心態)
簽收完一邊走回家一邊想… 是我有參加寫手嗎?!完全忘記是怎麼回事了…
先拆箱看看再說吧~~ 冷凍食品要冰滴…
桂冠輕食 
桂冠輕食 
打開來…哇!!好多哦!
有雲吞…鮮蝦雲吞…蝦球…魚卵卷…還有我喜歡的黃金魚蛋呢!^^真是開心~~
原本以為是我有參加寫手的活動…
後來上桂冠的網頁看… 原來是之前有參加抽獎活動…我居然中獎了!獲得試吃商品啦!
看到自己的名字在上面…覺得還真妙呢!! 
桂冠輕食 桂冠輕食
桂冠輕食 桂冠輕食
這是附上的小本子… 裡面有輕食商品的創意食譜…看了就肚子餓…
桂冠一直是我們家火鍋料、湯圓…冷凍食品的指定品牌!
"芙蓉豆腐"是我很喜歡的一個商品, 雖然它叫做豆腐,但其實是雞蛋做的哦!不是豆製品啦!
我們家因為兩位大爺不太能吃豆類…所以我喜歡的豆腐很少出現在我們家餐桌上@@
但這個芙蓉豆腐老大就不一樣囉!因為它是"蛋"…不是"豆"…哈哈哈!
廢話一堆…  重點是… 真的很好吃!!
另外像"黃金魚蛋"我也很喜歡… 最近煮了一鍋咖哩,把魚蛋加入…就變成了"咖哩魚蛋"啦!^^cc
桂冠真是我們的好朋友啊!~~~~~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5/17晚上去逛一中… 遇到食尚玩家就要醬玩的錄影…
圍觀的人很多… 把整條路都堵住了…  L和我因為肚子餓了… 所以就沒跟著看他們在玩什麼… 吃飯皇帝大嘛!!
但好像有不小心上鏡頭(路人n…)改天播出時搞不好會看到我們^^|||||||
就要醬玩 主持人和民眾合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