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.06.02
早上四、五點就起床(要人命啊!!)…
因為是九點多的飛機>"< 這就是晚去早回的缺點…
昨天晚上住機場附近的飯店… 因為逛街的關係,拉車回到飯店已經11點多了…
整個弄到好、打包好行李… 再吃碗泡麵… 天啊…半夜了>"<
然後半夜不知道幾點還警鈴大作…原來是不知道哪個客人喝醉酒誤觸警鈴>"<
不過…我是被L搖醒才知道警鈴在響的…^^|||
總之,覺得眼睛才閉上而已… 就moring call了…
好累啊………
早餐一樣是到機場附近的餐廳用餐…
吃得是較清淡的"烏龍麵"… 滿好吃的!
我喜歡^^(如果有很餓的話,我大概可以吃個兩碗沒問題^^cc) 吃飽就比較有精神了^^ 
0602-06最後一天的早餐-韓式烏龍麵.jpg
0602-08小菜.jpg
到仁川機場的路上會經過正在興建中的這座大橋,
據導遊說它已經蓋了好多年了,仁川國際機場是當初為了辦奧運填海造地而成的,
現階段要到仁川機場總要繞很遠的一段路,
而這座橋主要就是連接仁川機場到仁川市,完工後將會是韓國規模最大的斜拉橋
只見大橋遠遠的那端好像消息在海平線…
0602-04.jpg0602-05即將成為韓國規模最大的斜拉橋--仁川大橋.jpg
到了仁川機場… 在等航空公司check in時,到機場的etude house逛了一下,
不小心也敗了一條BB Cream^^|| 比較便宜咩~~
0602-11.jpg 0602-22在仁川機場etude house免稅店買的…還送我可愛的筆和試用品.jpg
陪伴我們的登機箱…空的那個小登機箱也裝滿了^^
0602-10三個都滿了.jpg 
最右邊那位就是我們的韓國導遊-阿榮(不知是不是這個榮?!)
0602-18右邊那位是說得一口北京腔中文的小榮導遊.jpg
還有很"古意"的隨行攝影師~ 謝謝你認真的為我們拍照,品質很好,還特別包裝,我們都粉喜歡呢~
註:韓國的飯店通常沒有提供搬行李的服務,再加上韓國政府為了提供就業機會,
所以通常會有一位隨團的攝影師兼行李小弟,他們的收入就是靠售販客人的相片與行李搬運小費,
通常都只有飯店與車子之間的搬運服務,他還幫我們送到每個人的房間… 很甘心~
而且有些攝影師會一直拍照,導致拍出來有漂亮也有醜的…
但他不會這樣…反而很要求景點、畫面的整個構圖… 人也很客氣有禮貌… 很棒哦!
其實我們原本一直怕他拍很多,但洗出來的照片真的滿好看的,全部九張通通買了還覺得拍太少了呢^^
0602-17中間那位是我們的攝影師&行李小弟…人很古意.jpg
帶領我們國去韓國的領隊~粘  (吉帝旅遊)
0602-21和領隊~粘的合照.jpg
出關後,仁川機場的免稅商店街…大部份都是國際品牌…
回程一樣是搭程國泰的飛機…
今天的天氣雲很多,一起飛就衝進雲裡了… 
0602-25.jpg
飛機餐…有"雞肉麵"和"雞蛋配香腸"兩種選擇~
雞肉麵…就是麵條上放了很多的雞肉,雞肉還滿?的,而麵條還是一樣…油…
0602-39雞肉麵套餐.jpg
聽到"雞蛋配香腸"時,直覺想到的畫面就是"一顆雞蛋+一條香腸"^^|||
因為在韓國常看到整顆熟蛋販售的…
打開一看…原來是一個煎蛋包加一條還滿Q彈像比較短的德國香腸,還有馬鈴薯及一塊蕃茄,
很妙的組合,尤其是蛋…它就是一個煎蛋包!不是蛋包飯、也不是蛋包肉什麼的…
0602-38空服員說這是雞蛋配香腸…很妙.jpg
口味呢…一樣很鹹^^|||讓人很想點碗白飯來配…(要求太多囉!)
餐具一樣是透明的刀叉湯匙、可愛的茶杯和裝水果的小碗…
"應L的要求"我又把人家的茶杯A回來了^^|||
對了!回程的水果比較好吃唷!梨子和西瓜多汁又超甜的~~
-- -- -- --
用完餐後,為了怕身體又跟抵達韓國那天一樣…所以我就趕緊休息睡覺…
而且口罩也拿掉… 因為戴著就會很悶…
抵達桃園機場後,又覺得臉"烘烘"的… 趕緊用冰冷的手降溫一下…
和老姐會合後將那天的情形告訴她,然後我們兩個加上L…
三個人就很緊張的走向監測體溫的那個門…還好一切順利…真是嚇屬我了…
只是奇怪…為什麼我會這樣啊?!怪…
可能是搭飛機會精神緊繃吧~ 對了!飛機上拍的照片,都是在安全帶解除(可自由活動)時拍的,
起飛降落和限制的時間內,我可是很乖的哦~
記得過去韓國時,都已經快要降落了,前座居然還有人在照相(還閃光咧!)
真是嚇屬我了… 一定是因為這樣害我血壓升高、體溫升高的吧…@@
請大家一定要遵守飛行安全~~orz
回歸正題…
入境後…先拿東西給老姐後,就趕緊去買午餐、搭統聯客運回台中啦…
一大早起床、搭飛機、坐車… 實在很累人…
還好沒有時差的問題(韓國時間只快台灣一小時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心得:
這是我第一次搭國際線的飛機,雖然遇到了一生難忘的事情~
其實從以前一直覺得"日本"應該是我第一個出國的目標…以前是哈日族^^|||
對於只是從韓劇中認識的韓國,並沒有太大的憧憬,
但現在…我還滿懷念這趟旅行的…雖然跟團的缺點就是時間比較不自由,
又要配合那些會拖隊的人… 一個景點通常停留的時間都不是很長,
但對於一個陌生的國家,這是比較安全與順利的旅行方法…
所以如果可以選擇的話,最好選擇適合自己、時間又充裕的行程,
除了這些之外,個人對於韓國的印象好了很多,原本是沒什麼好或壞的印象啦,
頂多是"泡菜應該很辣吧"…之類的,但是去了一趟韓國,
似乎讓我喜歡上韓式泡菜,也喜歡上韓國大部份偏清淡又豪邁的飲食習慣,
還有好喝的香蕉牛奶草莓牛奶哈蜜瓜冰棒…等等…
再來就是到處看得到的建設、觀光旅遊的發展…
讓我覺得人家的觀光業做得好不是沒有原因的,
通常短期旅遊的人,會去的地方就是那些,人家就是會在那方面提供很多服務,
還有為國產品打廣告的能力也讓我佩服,雖說韓國人總是以自家的東西為傲,
但至少人家有可以放得上檯面的東西,如果老是要靠大自然天然的景色吸引人,
總有一天那些都會被人為改變… 這不是偏韓、偏外情節,而是有所感觸啊!
台灣加油!
P.S感謝L公司讓我當了四、五天的跟屁蟲^^CC
   也謝謝L熱情贊助我的旅費^^ 刊沙哈咪搭~~
0602-42單據們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