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年老姐結婚時,show動手做了一些婚禮會場簡單的佈置物,
還有一定要有的喜糖籃!!
DSC04082.jpg DSC04085.jpg
加了緞帶還有愛心後,整個很浪漫吧!
另外又做了給新郎拿的煙盤(比較淺,也可放糖果!)
DSC04079.jpg DSC04080.jpg DSC04081.jpg
配合喜糖籃的色調,但比較簡潔的風格,上面同樣有對可愛的熊熊!
還有可愛的熊熊簽名筆!
DSC04072.jpg 
show個人不喜歡粉紅色的東西,所以整體以藍、紫色為主~
連熊熊也是紫色的唷!剛好跟老姐最後一套禮服的顏色有搭配到!^^
因為是自己的姐姐要用的,所以布料、裝飾、緞帶、蕾絲…等等,都是用"不便宜的"^^
show堅持用黏合的方式,除了省下針線的麻煩之外,也比較不傷新娘子的手!
而且當初為了找適合的熊熊,跑了很多地方,一方面要多家比價,
一方面是大部份熊熊的嘴巴都是下垂的(如簽名筆的)~
找了很多地方才找到"微笑的小熊"(喜糖籃)!
在老姐婚禮上~ 這組喜糖籃和煙盤可是獲得一致好評呢!哈哈!
婚禮後它們被show珍藏起來,不過我的雞婆個性讓我覺得~ 好東西應該要分享出來!
但是又會捨不得,所以就想~ 也許可以用"出租"的方式!
其實一場婚禮要準備的東西超多、細節超繁鎖的!我了解!I know~~
婚企公司、婚禮小物的店、網路上… 有很多選擇,但費用都不便宜,
而且有些東西婚禮之後只能放著好看,有點不符合經濟成本^^|||
當初我就是有感於此,才自己動手做婚禮小物!
  .*.*.*.*.
現在!show要把它們分享出來!
想要省一點、又覺得不錯的~歡迎租借唷!
不過,為了維持品質讓更多人一起分享,也要跟您約法三章
1.借.還請自取(台中縣太平or台中市)
2.請保持物品的整潔(勿劃到筆、沾到食物…等)
3.請讓熊熊們安全完好的回到它們的家!(婚禮上很多人看熊熊可愛就會想把它們帶回家^^|||)
關於費用和細節~就請mail或留言(悄悄話)跟show接洽吧!
希望給新人們一點小幫助^0^
p.s"熊熊簽名筆"~因為筆屬於"耗材",所以不提供租借服務,
歡迎到我的露天拍賣↓有更詳細的商品說明唷!
Show's生活雜貨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