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29帶著OPEN小將去社新看花花囉~~ 
DSC01403.jpgDSC01401.jpg
這是OPEN踢踏舞公仔--X'mas隱藏版唷!
好像還沒有看到廣告耶~ 是L送給我的驚喜^^
L在很偶然、很幸運的情況下換到的唷!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拿到隱藏版了^^
DSC01381.jpg DSC01416.jpg DSC01418.jpg DSC01420.jpg
所以open將就跟著我們到新社看花啦~~
DSC01424.jpg
其實每年的新社花海節好像都是那幾種花~
不過今年還多了一些展示區,像是很多瓜類的特展…
種苗、種子的展示…台中縣各鄉鎮市的農業特展…還有一些可以親子互動的活動… 
餐飲、販售的攤位區也變大了!但我還是覺得攤位區有點混亂…  
其中還看到一家賣蚵仔煎的煎檯整個火燒起來… 店家還很冷靜的繼續煎… 
我想應該要改成…"蚵仔燒"!!
回到花海吧~ 應該很多人有看到新聞報導今年的新社花海節…
其中有說到主辦單位有立許多禁止民眾踩進花圃的相關告示,現場也會有義工巡視,
不過今天來到這裡… 發現還是有很多人硬是要踩進去拍照>"<
DSC01396.jpg 
我很佩服他們對其他人的目光能視而不見!!
就像有網友說的… 讀過書的文盲最可悲!
於是花海中,到處可見到被文盲踩成"凹"狀的景象…
希望大家能好好配合,不要貪一時之便,破壞美麗的畫面!!
DSC01447.jpg
看完美麗的花~ 離開新社前,當然要吃吃新社的香菇囉!
建議賞花完的民眾,不一定要在花海那邊的攤位買,
可以到新社的香菇街,或是到特色餐廳、景觀餐廳走走,順便品賞香菇料理!
我們通常都是到過了香菇街…有一間外面放了兩隻超大香菇娃娃的店…
忘記店名…我們都說"香菇爺爺"^^||
雖然可能單價比較高… 但是東西都滿好吃的! 尤其是炸香菇很好吃!!!
照片由左到右分別是…杏鮑菇香腸、香菇貢丸湯、(右上)綜合的炸香菇、(右下)香菇羹飯
香腸和湯品…我個人覺得還好,羹飯就不錯吃!
到店舖吃的好處就是… 不用現場人擠人、環境也比較衛生舒適哦!
新社花海節活動到2009/12/13為止哦!
活動網站:http://flower-sea.travel-web.com.tw/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