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的覺得今年是很"歹年冬" 因為瘋子很多  (會不會太直接了點)
最近有一位小姐在會場參加了我們的優惠活動
(因為一直是跟她用電話洽談事情…還沒見到她盧山真面目)

其中有搭贈商品的一項優惠,
但搭贈的東西是有部份類似工本費是會依其數量可能要酌收的…
因為有先前的經驗,這次活動DM上頭
我還特別將此可能酌收費用的說明KEY上去
誰知道她還是跟我盧了這個   (電話中)
還說 "哪有?我拿到的DM上沒有寫到這個啊?
…見鬼哦!不然我KEY假的哦!
最後在我一行跟她在電話中核對…
"哦!有啦!我看到了啦!  厚~~字那麼小  誰看得到?"
(怎麼這麼會為自己找台階下啊?佩服!)

就是硬要拗
…過了幾天  還不是跟我們訂了東西!
只是老闆說要優惠她,不跟她收那個費用…  (太可惜了!)

老實說   有沒有跟她收那個費用…
對我而言 又沒差! 反正就是照公司規定嘛…
只是每次她的語氣都好像  我們是要騙她錢一樣
大聲就是對的嗎? 一句話都不讓別人講完!
跟她說明如果要錄影 檔期要提早確定 才能安排老師
講到"才能"而已 她就回--"那個我知道"  (知道個頭啦!)
跟她說明剛剛提到的那筆費用時也是   "沒有啊 沒有啊" (沒妳個頭啦)

跟她講電話真的會抓狂
所以今天我真的抓狂了
要大聲是吧!老娘不會輸妳!
還好當時現場沒其他客人
所以在電話中  我也回了她好幾個"沒有啊  沒有啊  沒有啊   沒有啊" 
而且大聲到我覺得她耳朵應該會很痛
而且我還說  "您要先聽我說明完啊  不然我都還沒講完  妳怎麼會知道我要講什麼咧?"
(不好意思哦!我好久沒有這樣發飆了!
平常我可是很平易近人的…  )
只是現在有太多的消費者都需要被教育!
不是真的花錢的就該是大爺…
太多人只在意 有沒有便宜到?有沒有殺價成功?有沒有比別人賺到一點?
會吵的小孩有糖吃! 這樣的心態其實大人最會有!
最好笑的是… 我們請她有空可以直接來我們門市換購商品…
她覺得離她家(清水)太遠…  "我就是不想去  好麻煩"
但是明明…  她的婚紗公司就在我們那附近… 走路不到五分鐘
難道她可以在清水就完成她的終身大事?
那麼怕麻煩… 那不要結婚啊!
還是怕人家知道她什麼秘密…

買東西本來就是你情我願  不高興  那就不要買啊!
擺什麼闊  臭什麼臉   跩什麼P

不過 我也反省了自己
還虧在FB看過一句話--
"不出聲的人不是沒脾氣,只是不和你計較"
我還"讚"了一下…
自己的EQ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! 加油!哎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