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公司春酒聚餐囉!
地點在公益路上的kiki餐廳~
DSC00749.JPG DSC00771.JPG白飯
之前就想來吃看看了~ 但一直沒有機會~~
老闆說菜沒有特色,但我倒是覺得kiki是家常風,
符合大眾的口味,本來口味就是個人感覺囉~~
我們吃的是6-8人的合菜組合套餐,
服務人員貼心的為我們這群掛病號的客人將菜都調整為不辣or小辣,
畢竟是川菜餐廳,像蒼蠅頭、五更腸旺、水煮牛肉…就要有辣味才好吃囉~
因為本人不吃牛肉,所以就不知水煮牛肉的味道,
蒼蠅頭還滿辣的,但很下飯~~
老皮嫩肉超好吃~~我愛豆腐!!
還有…干扁四季豆、鳳梨蝦球、蒜泥白肉也都不錯吃!
 kiki-01.jpg
↑老皮嫩肉/蒼蠅頭/花雕醉雞腿/魚香烘蛋
kiki-02.jpg
↑蒜泥白肉/水煮牛肉/干扁四季豆/鳳梨蝦球
kiki-03.jpg
↑五更腸旺/紅椒燒魚/腐乳空心菜/什錦火鍋

五更腸旺我只吃了小小一口的豬血,口感滿軟嫩的~
老實說這餐我並沒有吃飽…
因為後來我又全部吐出來了…
大概是老天爺覺得我過年吃太多東西,
所以一開工也順便讓我清腸胃@@
但是早餐同事也吃一樣的… 怎麼我下午就跑廁所了…
害得我不能好好盡情的吃這一餐…
盡管很節制的只吃一點點,連一碗白飯都沒吃完@@
真是不甘心啊~~~~
晚上騎回家有種快暈倒的感覺…肚子也越攪越大力,
醫生說是腸胃炎…
真是莫名奇妙…明明沒吃什麼東西的呀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