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一直持之以恆的每天(下雨天、約會天除外)都去家附近的河堤騎腳踏車運動,
自從河堤旁的水防道路通車後,堤防上也設置了自行車/行人專用道,
可以一路從一江橋往下騎到大里,也讓大里工業區到太平、台中市區的交通方便許多!
呼啦貓鬆餅(大里立新)
知道呼啦貓在大里有兩間加盟店後,我就上網研究了一下路線,
原來大里立新店好像離我家不會很遠,騎腳踏車應該"騎得到"^^|||
所以我就找了一天下午騎車運動時,"順便"去買鬆餅兼觀摩^^
就從堤防的自行車道往大里的方向騎,應該遇到立仁路時就要右轉的,
不過我騎到立仁二路才轉,雖然還是有遇到立新街,不過在立新國中那邊還是繞了兩圈找不到,
看著另一邊的立新街,心想… 看起來沒有很熱鬧啊!不會真的在這邊吧?
懷著半猜疑心情往那邊騎,還真的讓我遇到呼啦貓了!^^||
是在一間服飾店外的騎樓下~   看起來新新的
呼啦貓鬆餅(大里立新) <煙燻雞肉鬆餅+起司> 
呼啦貓鬆餅(大里立新) <鮪魚沙拉鬆餅+起司>
我是買了騎回家享用的,騎到家時,又累又餓的…所以沒有很認真的拍^^|| 請見諒囉!
看了看MENU,最終還是選擇我愛的燻雞^^cc
還是一樣那麼美味!不過我印象中在博館總店買的燻雞鬆餅有加生菜耶~ 怎麼沒看到呢?!
另外又買了一個老媽愛吃的鮪魚沙拉口味,一樣加起司,老闆很阿拉力的放了三片切成三角型的起司,讚啦!
呼啦貓鬆餅(大里立新) 
呼啦貓鬆餅真的粉好吃啦!
我想我以後騎車運動時,應該會常常不小心就騎到那邊去吧!
哈哈哈~~
呼啦貓鬆餅(大里立新)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