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<980329>
早上老媽去朝山回來…說"瓜哥來滴咱太平農會ㄋㄟ!"
然後就跟鄰居阿姨跑去看了~
原來是"綜藝大集合"來我們太平市農會那邊錄影啦~
綜藝大集合 
後來和L出門後,就繞過去那邊看看…
哇~太平人還真熱情,把農會前面的廣場擠得人山人海的!
穿平底鞋的我當然看不到裡面的人在做什麼~
加上他們現場沒有用麥克風,是用那支大"雞毛撢子"收音的,
所以我也聽不到他們在講什麼~
只能透過人群縫縫偶爾看得到裡面…
綜藝大集合 
綜藝大集合 
綜藝大集合 
還好L夠高,可以用相機拍畫面^^||
我看到的藝人有… 胡瓜、董至成、小嫻、阿翔、陳子強、2MORO的其中一人(分不出來^^||)、還有三位女藝人…
他們都很認真的在玩遊戲~  還有!現場看小嫻真的很漂亮說~ 呵呵
中場休息時,阿翔在跟工作人員聊天時有轉過來面對觀眾,就在我們前面,還滿"親民"的咧~
他和浩子主持的食尚玩家也是我超愛看的節目之一^^
待了一下子… 因為我看不太到、也聽沒有到… 所以我們就離開了^^||

今天還滿巧的~
早上看了電視節目的錄影現場,
下午到勤美誠品看書,剛好遇到作家詹宏志的座談會,看到本人真的跟想像中不大一樣^^
可是我很認真的在看--<<我願意為妳朗讀>>(電影"為愛朗讀"原著),
所以就沒有過去聽他在講什麼^^|||

至於看完<<我願意為妳朗讀>>的心得呢…
就是--  好想趕快去看電影哦!!
原著是以男主角作為"我",述說他與女主角的故事… 比較以男主角的立場,
更讓我期待看凱特溫斯蕾怎麼表現女主角的心情及她擅長的"內心戲"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