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又感冒了>"< (咳咳…不是H1N1啦!)
感覺喉嚨開始不舒服,就趕緊去看耳鼻喉科…
沒想到喉嚨還沒完全好…鼻塞就來了@@
鼻子一不通…頭痛、流鼻水…就接著發生…還好沒有真的發燒…
因為感冒的關係…
我的反應力、記憶力…變得很慢又退化… 很多事都記不住的感覺…
還有最痛苦的…就是美食當前…卻是食之無味啊>"<
太痛苦了我…
老天爺…神啊…佛祖… 我有乖乖吃藥休息…
拜託可不可以趕快讓我恢復味覺…趕快康復… (Orz…)
p.s也希望現在很流行的那個那個…
能趕快結束…大家都健健康康的…
希望月底的韓國之旅能順利成行…
拜託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