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一個月前就一直保持開心的心情(除了感冒的不適之外)~
因為原本五月底要參加L的公司旅遊~韓國五日遊唷!
真的很期待的…這是小女子第一次出國耶… 而且是L要招待我的哦!哈~~(幸福狀)
雖然負責的人效率很慢…行程晚晚才出來…又有很多不確定因素…
但我還是很期待!!!早早就把我的schedule排空…
包括找工作、上課、朋友聚會… 都以出國為優先,
拿到行程後還很認真的上網做功課!
可是就在月初爆發新流感疫情後… "真是不安啊!"
雖然韓國有確定病例,但也都獲得很好的控制…
我想月底的旅行應該是OK的~
但是L的公司還是以"安全"為由… 取消了韓國之旅…
也似乎沒有顧到隨行家屬親友的感覺…
我能了解為了安全取消的顧慮…
但是… 因為未達紅色警戒取消行程要付旅行社二成的相關賠償…
讓我覺得…被耍了!靠~邊邊走咧!心情整個很差…
對於前科累累的L的公司主管…我覺得那個人根本就是不想花錢犒賞員工吧…
如果我是員工… 知道期待已久的旅行取消… 一定會整個不想"認真"工作…放爛
可是就如L說的… "妳不是當局者"啊… 是啊… 我是不會了解啦… (真傷)
但我就是覺得不合理就一定力爭到底的人!
就是這樣…
或許L覺得那二成的費用又不是我付…他會付…
但我在意的又不是這個… 而是那個FU~  FU!!懂嗎?!
總之…就是整個心情不漂亮啦!
本人最討厭被晃點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