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油性膚質,不管冬天、夏天總是容易出油@@
從青春期開始臉上就冒出了痘痘這種東西>"<
所以一直以來我都在跟痘痘對抗~ 知道t'do有試用的活動就趕快報名參加~
能夠獲得試用資格真是太開心了~ 當然要馬上試看看囉!以下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試用心得吧!
DSC03492.jpg
7/10收到t'do寄來的試用品~ 還附上可愛的產品介紹說明書~
DSC03493.jpg
市售商品是水滴型的瓶子~很可愛!
雖然試用品只有5ml,但是水狀的凝膠液其實一點點就可以用很久了~
DSC03494.jpg
上.下為產品介紹說明書~ 03集中抗荳凝膠就是這次的試用品"正身" ^^
((經過試用後,讓我好想把整組都買回家哦^^))
DSC03496.jpg
DSC03526.jpg
選了兩顆"最新鮮"的痘痘來做實驗^^||
本人的額頭眉毛附近與兩頰特別容易冒痘痘,常常消了沒多久又長出來… 很惱人…
DSC03521.jpg
第一天是下午收到試用品,所以第一天沒有什麼效果~
   隔天很認真的想到就塗點…想到就塗點…
第二天晚上就覺得原本痘痘裡的油脂已經看不到了~
第三天晚上,痘痘就只剩小紅點啦!
DAY.jpg
t'do集中抗荳凝膠內含有高單位專利抗菌因子--海洋精萃多醣,還有甘草、雷公根與金盞花的萃取精華,
牛爾老師也曾經在女人我最大的節目中大力推薦t'do,
詳細內容可以連結到
t'do痞客邦中點看影片^0^
試過那麼多抗痘產品,有些產品雖然除痘的效果不錯,
但常常塗上去都會有刺激或熱熱的感覺,不然就是會有討厭的藥味!
t'do的這個凝膠沒有討厭的味道,也不會刺激皮膚,
而且小小一瓶攜帶非常方便,可愛的瓶身看到就覺得心情好^^真的不錯用唷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t'do踢荳-聚和生醫 痞客邦:
http://tdo99.pixnet.net/blo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