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去吃早餐~ 坐在一對小兄弟對面~ 哥哥應該還小學低年級吧~帶弟弟來吃早餐~
哥哥看我的飲料送來了還幫我拿吸管~ 好乖的小孩啊!
可愛的是…
哥哥第一次點"德國香腸捲餅",送來時早餐店的阿姨先教他要怎麼吃~
只見兩兄弟非常好奇的專心聽著,
然後弟弟馬上問:好不好吃?
哥哥回答:我都還沒吃,怎麼知道好不好吃啊…
在旁的我不禁也跟著笑了出來~ 怎麼這麼可愛啊!呵呵~~
過不久我也好奇的問了"好不好吃?"
兩兄弟點頭如搗蒜的說"好吃!"
其實我還滿常點德國香腸捲的啦^^||| 只是想看看他們的反應~~
真的很可愛~~ 小孩子的世界…很單純、沒心機的… 

愉快的早餐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